第一生活网

战车的母亲

霍梵叶
导读 大家好,小芯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战车的母亲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1、Die Tranen greiser Kinderschar 早

大家好,小芯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战车的母亲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Die Tranen greiser Kinderschar 早已年迈的孩子们的眼泪 ich zieh sie auf ein weibes Haar 我为他们揪下一根白发 werf in die Luft die nasse Kette 泪水静静地飘在空中 und wunsch mir, dass ich eine Mutter hatte 真希望我也能有个妈妈 Keine Sonne die mir scheint 太阳不会施舍我一点阳光 keine Brust hat Milch geweint 没有乳-房来哺育我的成长 in meiner Kehle steckt ein Schlauch 我只有喉咙中的导管 Hab keinen Nabel auf dem Bauch 我的肚子上没有肚脐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Ich durfte keine Nippel lecken 我没有吮吸过乳-头 und keine Falte zum Verstecken 没有皱纹需要隐藏 niemand gab mir einen Namen 没有人给我起个名字 gezeugt in Hast und ohne Samen 生于仇恨,没有精-液 Der Mutter die mich nie geboren 那个从未生下我的母亲 hab ich heute Nacht geschworen 在今夜我发誓 ich werd ihr eine Krankheit schenken 我要送给她一种疾病 und sie danach im Fluss versenken 然后她溺水而死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In ihren Lungen wohnt ein Aal 她的肺里住着一条鳗鱼 auf meiner Stirn ein Muttermal 在我头上有一枚胎记 entferne es mit Messers Kuss 我要用刀之吻来去除它 auch wenn ich daran sterben muss 即使我会因此丧命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Mutter, Mutter 母亲,母亲 In ihren Lungen wohnt ein Aal 她的肺里住着一条鳗鱼 auf meiner Stirn ein Muttermal 在我头上有一枚胎记 entferne es mit Messers Kuss 我要用刀之吻来去除它 auch wenn ich verbluten muss 即便我会流血身亡 Mutter, Mutter, 母亲啊,母亲 oh gib mir Kraft 请给我力量 Mutter, Mutter 母亲啊,母亲 oh gib mir Kraft 请给我勇气以上是歌词。

2、抨击克隆人的。

3、有很多人说到生命之泉计划,其实只是一种联想,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克隆”,也就是这首歌是站在一个克隆人的角度去诉说,思考克隆人所带来的道德问题,以及克隆科技的人性思考。

4、纳粹的雅利安婴儿计划。

本文到此分享完毕,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